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完了
















惨了惨了...


我这次真的完了,我把车弄了裂了T.T


刚才一考完试一心只想快快回到家就睡觉的...


可是在停车场时,看到前面有块长长的大木,就想转下就出来到了的...


就转咯,转了就觉得因该事过了的就松了一口气...


哪里知道再踩多一次油就听咯“kua~”一声大大声...


吓死我,然后朋友就讲撞到那个大大个的木了,朋友(*)就下车看讲没有东西啦...


只是粘到泥罢了,没事了,咳~才松了一口气...


就照样回家,回到家就马上下车看...


就用手擦一擦刮到哪里...死咯,刮不到,就快快走进房间...


kakak就来敲门进来说"kak saya cuci kerete a"我说"o"...


她把车洗干净了,我就在跑出去看,死咯死咯,真的裂了还爆tiam~


我这次真的是死了...


怎么办,爸妈一定会把我杀了,还有姐,这是姐的车啊...


谁可以来就我啊...天啊~~~~~救我T.T










10 条评论:

  1. 哈哈~小事小事...给骂吧了...

    回复删除
  2. 很难讲哦,我姐都说一回来就要把我杀了咯...T.T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就说..来吧..我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了...war start!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不用怕她了...我爸妈都没骂我,我自己跟我爸解释...他都没骂了,就不用怕了,哈哈哈...他一定很不爽的,他很想我被骂...哈哈哈...姐不好意思了,阿爸没骂我,咳~sorry让你失望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是爽到下的咯...哈哈哈
    她明天就回了,看他会怎样...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haha...将都给你看到我的blog。。。

    回复删除
  7. 部落格...可以吗? 缺少了很多东西哦...
    会弄吗...?
    谢谢你(^_^)
    那...梦想...是什么啊?告诉哥哥"

    回复删除
  8. 不会叻,好难弄哦...有很多东西都不会弄T.T真难
    梦想啊...呵呵...就是当个发型师啦
    呵呵,很普通吧...因为妹我只想把每个人变得美美的
    呵呵...不可以笑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