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为什么...


为什么要怎样,为什么要这样来对我...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会爱上你...
为什么明明是你的错却说出这些话
我做错了吗?让你太过自由是我的错吗?不管你就代表不爱你吗?
没找你就是忘了你吗?
为什么要伤害我,真的是我错吗?

7 条评论:

  1. 姐姐怎么啦?
    我是小丁啊
    我看到你的MSN PERSONAL MESSAGE
    所以我来看看

    回复删除
  2. 咳~没什么啦...
    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好难哦...
    能教我怎么忘了他吗?
    好辛苦喔...

    回复删除
  3. 想要忘掉一个人没有特别好的办法
    最好的办法就是你自己的想法

    过去了我们就让他过去...一直在回忆也没有用...
    一切顺其自然吧...

    回复删除
  4. 没有办法,像昨天切菜切到手,就想到他
    想到他每次做工都会弄到手,心就会有一种心痛的感觉T.T

    回复删除
  5. 想得再多也没有用...
    是你的就不会离开你...(如果你有争取的话)
    感情的事就是那么容易让人受伤...
    haizz..

    回复删除
  6. T.T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7. 姐姐
    时间会改变一切得
    不要想太多啦
    小丁惜惜
    不要不开心啦
    不一定要忘记他的
    你可以把它藏在心里的啊
    不要忘记别忘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