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习惯 期待

习惯
习惯叫到6.24a.m叫人起床 习惯你带着我
习惯你叫我冲凉 习惯你吃东西
习惯等你放工 习惯有人拉着我的手
习惯看着你 习惯有惯有人爱有人疼
习惯有你来管我 习惯你关心我
期待
期待电话有你的信息 期待你带着我过马路
期待每天早上看见你
期待你担心我的样子 期待你带我出去玩
期待着你在找我
没了 没了,一却都消失了
因为你 让它们在一瞬间消失了
我的习惯 我的期待就怎样被你给打破了
你要我怎么不恨你 怎么能忘记你
为什么你不把它们全都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