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一把剪刀

一把剪刀把三个好朋友 好姐妹搞成仇人╮(╯_╰)╭


A:臭鸡蛋你是人我们不是人有必要看你脸色吗!!!??得罪到你是吗?看到那个脸 都DL!!!!FUCK………

B:╮(_)有什么事哦?

B:我又得罪到你们哪里哦?
我妈妈生我出来 我的样就是这样
一不讲话 一不笑就是这样 我还可以怎样哦
不笑不讲话就是我不爽?就是我摆脸色?
~酱我从小到大不是得罪很多人了?
sry
囖,我的样得罪到你们....
迟点我回去骂下我妈妈啊,做么跟我到这种样!
害我不笑不讲话就得罪人...
在这里跟你们酱sry先啊...

C:那请在问东西的时候有礼貌一点~知道在哪里的话一定会跟你说,要故意弄声音给别人听 嘛!!欠你的啊!!!

B:~~~~~~原来....

我问东西,找不到东西

失望语气说话都不能...
原来我讲话都会得罪人...
那就你们以后用了的东西放回原位
物归原主...谢谢

D(多余人):A,那个大伟你朋友啊?他听得懂我们说什么哦?哈哈哈

C:!原来你用行动来出声音的不好意思噢,看不出你那是失望的表情噢~尽然你的东西那么的高 贵,你放心,下次我们不会去动了,就请你不要把放在显眼的地方!!别把自己说得那么委 屈

!!

B:sry~原来我自己都东西放在自己的地方都不能...也都不能放太显眼哦?

~那我的东西真的要放好来了,那样我自己的东西都要收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哦,我下次 会注意的...不好意思啊,我的东西收不好,让你觉得太显眼了,阻碍到你眼睛,不好意思 啊...

C: 对啊!!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最好是那样啦~别到时来像盘问小偷似!!

B:!!!你想象力好丰富哦...

这回事 给你想到那回事!!!

没有都给你说到有!!!嗯,不错不错...

酱厉害想,不然你想下...

还有什么没可以加加进来讲...

C:彼此彼此啦…不过,谢谢你的夸奖,我从来都不曾忽略我有这一点!!!

A:有些事你不说我们自己都懂…haiz…友谊窝…呸!!!

B:随便你们怎么说 怎么想
总知你们想的 我没想过
你们说的 我根本就没有做过
我也不懂你们做么很这样想
算了,酱讲多你们也是听不进的

你们只会想到跟多其他的东西....

C:是咯~最无辜就是你了~想多的还不知是谁!!有些事不说还好,说

了免得更伤感情~别把自己说得那么可怜…你有妈生,我们也有妈生!!我们也有自尊心的…

B:是咯,我扮无辜囖 我想太多咯....是咯 是咯...

A:做人勇于承认是好的~欣赏你啊~

C:这还有些人总是喜欢在背后捅别人一刀!!无奈丫~

B:o.O!!!越来越远了...

C:A,都不知道之前是谁写我们给脸色看先的,我们够不懂发生什么事啦~砌!!!

算是好朋友 好姐妹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