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没想到

我...好失望 好想哭...
为什么...连你...你耶...
原本以为你也快到身边了...你却...
没想到...原来你我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
是你...是你让我觉得不能靠近你的,不是不给你机会
而是你自己把机会给搞砸了 而不是我不给你机会
跟你说过好多的事 但...没想到...我说过的...你都忘了
没想到连你都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听过就算了...原来...你也和他们一样的
是我白痴 是我笨,才以为你和他们是不同的
当我开始选择相信那你时 你却给了我一段距离
给了我一段不能相信你的距离
算了吧...原来你是我没想到的那种人...
你好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