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我的泪

我问你

和我一起觉得开心吗?累吗?

“跟你一起,我觉得很开心。

只是你有时很不听话让我很费心。

累到还好。因为我接受得到你这样的性格。

只是有时,不知你是特地还是你什么都放在心里。

让我觉得你不相信我。”

我的泪掉了 我是被你感动了吗?

想告诉你,在一起时是开心的 不过是累的 辛苦的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什么事都放在心里 是我什么都不想让人知道

说我不相信你,对...我是不信你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我害怕 我害怕一旦相信了就会变依赖

依赖了就不能放手了

那如果你离开我了 我该怎么办好 我以不敢再相信任何认了

真的害怕再受伤了...只能向你说“对不起”

我对自己说过的~我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