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辛苦❤

❤❤❤辛苦❤❤❤

原来爱也是一种痛~

第一次觉得恋爱那么辛苦

为什么会这样的~人家恋爱我恋爱

为什么人家爱到那么开心 我呢=.=!!!何必勒~

哟~酱辛苦还继续下去干嘛呢~

是时候放手了吗?

该放下他 该让他一个人独自的受伤吗?

对不起~我不会 我不会去伤害一个人~

我.....只有别人伤害我的份~

不忍心去上害一个人 不想 也不敢~

我是不是太笨了~

一次一次的被伤害 还是学不会~

我该怎么选择 该伤害还是伤害?

我不会选...............该怎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