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好多话想说~

希望你不会来这里...

想说的是从在一起没几就就知道你好多好多的是

每天都说你多爱我 多想我 你说过的每一字每句 我都没相信过

你每次都问我能不能永远在一起 我都不知该怎么会你

你知道吗?当你每说的一字一句我都会觉得你...

为什么要怎样呢...

希望你不要再对你另一半说些不可能的事说是可能会发生的事好吗?

怎样会把另一半伤的更深...不要再用那种话来骗女孩子了~

如果你真的看到的话~

我在这里写希望你不会生气 希望你不会讨厌我~

如果真的生气的话 在这里对你说声“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