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闲~

haiz~今天又要写什么勒~

erm~~~~很闲的咯~每天在家又不懂要做么

haiz~还真怀念以前每天都有的去学校~

去到学校起码没那么闲哦 在学校有的玩 有朋友一起聊天

现在勒~~~haiz~~每天在家不懂要做么好哦 每天对着这架电脑哦

我看啊 不是我看电脑咯 是电脑看我多过我看它哦~

闲的咯~haiz~还有什么事可以做的~

有啦有啦 等发霉 等生菇咯 还有啦 等生蜘蛛网啊~~~

我看啊 那个蜘蛛不懂在我身上传了几代了咯~~~haiz~~~

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