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s mimi Blog:)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想回家T.T

来云顶有四天了,就想回家想足四天
做工做了四天,脚就痛足四天,有脱皮又起水疱,真的很痛T.T
宿舍又出乎我预料,真想回家
宿舍什么都没有还很肮脏,什么都没有,床单没有杯子没有,
又冷到要命,还很闲,最衰是生病没药吃,来四天病四天和
咳~可怜的我,好想回家 阿爸~妈咪~我要回家
这里不要的,闲到要命
朋友还一直拉我去safari 讲了不想去有不爽"小姐,很累的勒
做工都累了,晚上还要去safari 还去到三点多,不用做啊,你可以我不可以哦"
不知道做么每天都会酱累的哦,后悔来了...
还要天天看人家脸色 又怕会麻烦到人家 所以什么都难做
最不爽是那个死衣服啊~ 不会干的哦
没干怎样穿,做工衣来的勒 每洗又臭到死哦...又什么都没带
做工又要爬上爬下...哪里都不会去
吃东西的地方又远,又不会去 要我怎样自己去吃东西哦
乱走啊,等下不懂走到哪里去,迟点回到店又讲多多咯
真的很烦的啦 很想回家耶~T.T

4 条评论: